经济 > 宏观

中欧班列(南昌)恢复常态化开行

新华社,北京
2020-02-18 09:40

已收藏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小标题)中欧班列(南昌)恢复常态化开行

中欧班列货运列车17日由江西南昌(向塘)国际陆港驶向俄罗斯莫斯科、白俄罗斯明斯克,标志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南昌中欧班列恢复常态化开行。本次班列共41车40英尺集装箱,满载江西制造的汽车配件、一体机、机械设备、服装等货物,货值约500万美元。

(小标题)一汽-大众全面启动复工复产

中德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基地17日正式复产。在位于广东佛山的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本月14日开始复工的基础上,一汽-大众旗下的长春、成都、青岛和天津四大基地从17日开始相继启动复工复产。

(小标题)山东港口青岛港参与投资和建设运营意大利瓦多集装箱码头

马士基旗下的"科特卡"轮近日首次靠泊意大利瓦多集装箱码头,至此山东港口青岛港参与投资和建设运营的首个海外股权投资项目--意大利瓦多集装箱码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码头一期岸线长450米,码头前沿配有4台岸吊和14台场桥。青岛港先后选派4名管理与技术人员参与到项目中。

(小标题)长城汽车收购通用汽车泰国罗勇府工厂

长城汽车和通用汽车17日共同宣布,长城汽车将收购通用汽车的泰国罗勇府制造工厂。包括罗勇府汽车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泰国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双方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交易和最终移交。该协议尚需政府和监管机构批准。

(小标题)美国橡树资本子公司落户北京

记者17日从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球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橡树资本的全资子公司--Oaktree(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完成工商注册。这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京落户的第一家顶尖美资私募机构。橡树资本在中国不良资产投资领域较为活跃,投资总额已超65亿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