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通用汽车三季度利润大增

新华社,芝加哥
2020-11-06 11:22

已收藏

新华社芝加哥11月5日电(记者徐静)美国通用汽车公司5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售强劲恢复,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利润达40亿美元,同比大增72%。

财报还显示,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3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第三季度全球汽车总销量有所下降,在大部分地区的销量减少,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增加了11.9%。

在北美地区,尽管第三季度总体销量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美国市场销量显著增加,尤其是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等市场需求旺盛。

通用汽车临时首席财务官约翰·斯特普尔顿表示,公司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售回暖速度超出预期,消费者对大型车的强劲需求也推升了公司业绩。不过,每年第三季度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第四季度公司盈利水平预计会有所下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