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消费品

通用汽车2020年在中国销量逾290万辆

新华社,上海
2021-01-06 22:30

已收藏



新华社上海1月6日电(记者车云龙、许晓青)记者6日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202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逾290万辆。其中,第四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4.1%。

据悉,该公司业务在去年第一季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销量从第二季度起稳步复苏,下半年销售成绩优异,其中SUV、MPV及豪华车等细分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劲。

其中,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品牌汽车2020年销量逾23万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7.9%;五菱品牌汽车年销量逾109万辆,同比增长8.8%;别克品牌SUV汽车全年销量同比增加50.1%。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表示,面对2020年的空前挑战,通用汽车公司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同时,深化产品布局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并加速驶向"纯电动的未来"。"我们对2021年的前景及中国汽车市场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通用汽车已连续三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0年,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新能源产品销量比上一年翻了四番。未来五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的新产品中40%以上将为新能源车型。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