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能源

日本Inpex公司获得阿联酋陆上区块油气特许勘探权

阿布扎比
2019-03-18 12:39

已收藏

新华社阿布扎比3月17日电(记者苏小坡)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17日宣布,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Inpex公司)获得阿布扎比4号陆上区块石油和天然气特许勘探权,有效期为35年。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经过阿布扎比最高石油委员会批准,双方当天正式签署了协议。Inpex公司全资子公司JODCO勘探有限公司将负责持有和管理特许勘探权的权益。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比尔表示,该公司希望充分利用伙伴关系和新技术对阿布扎比丰富的未开发碳氢资源进行勘探和开发,有助于进一步巩固阿联酋作为世界重要能源供应国的地位。

近年来,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国际石油巨头和投资机构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通过出售现有和新的油田特许经营权等,吸引投资和专业人才以增加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及炼油能力。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实现原油日产量400万桶,到2030年日产量达到500万桶。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