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渣打中国将首次代销投向QDLP基金的资管计划产品

中国财富网
2018-08-28 15:25

已收藏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8日宣布,将首次在国内代销投向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基金的资产管理计划产品,这也是外资行在国内代销的第一款投向QDLP的资产管理计划。随着中国进一步深化金融开放的步伐,近期又有一批QDLP基金在上海完成登记。渣打中国希望借助QDLP试点的独特机遇,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选择。

据悉,投资机构可以通过申请QDLP资格在中国境内设立QDLP管理企业,从而向境内的投资者募集人民币资金,并将所募集的人民币资金投资于海外市场。今年4月,中国外汇管理局宣布增加上海QDLP试点额度,以进一步推进中国金融行业的双向开放。

渣打中国表示,与现有的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机制相比,QDLP基金可投资范围更广、标的更多,可以大大拓宽投资者的选择范围,因而可以更好的分散投资者的投资标的,为他们的资产配置提供更多选择。

“中国不断推出的金融开放政策正吸引着全球领先的资管机构进入中国。渣打银行与这些机构在全球各个市场都保持着紧密合作,因此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将他们的创新产品带给客户,丰富他们的投资选择。我们也将继续把握中国金融双向开放带来的独特机遇,更好地支持中国投资者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梁大伟表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