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瑞银增资瑞银证券交易已完成 持股比例增至51%

中国财富网
2018-12-24 15:24

已收藏

瑞银此前宣布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增持内地合资证券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瑞银证券),持股比例由24.99%增加至51%。12月24日,瑞银宣布相关股权收购交易已于今日完成,瑞银正式成为首家增持内地合资证券公司股权以实现控股的外资金融机构。

瑞银证券总经理钱于军表示,瑞银证券是中国首家由外资直接投资并拥有全牌照的合资证券公司。“我们很荣幸瑞银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上再创第一。实现控股后,瑞银证券将进一步利用与瑞银集团亚太区之间紧密的业务联结,进一步把握中国资本市场开放的机遇,同时为瑞银集团作出更大贡献。我们与集团的无缝合作是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关键。”

据悉,目前瑞银证券的股东方及持股比例为:瑞银集团(51%)、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3%)、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14.01%),以及中国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1.99%)。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