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中国太平在新加坡推出面向高净值市场新产品

新华丝路网
2019-02-28 14:14

已收藏

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新加坡”)26日宣布,该公司在新加坡推出面向高净值市场的“永恒丰裕”计划。

据介绍,该产品为单一趸缴终身计划,旨在帮助富裕群体和高净值人群中的个人客户创造终生收入。该产品的一个特色是,当被保险人是投保人的子女时,投保人可以在子女18岁后向其转移“永恒丰裕”计划的所有权,使子女继续获得终身定期收入。而当作为被保险人的子女最终去世时,投保人的孙辈可以获得一次性收入。

太平新加坡寿险业务总经理郑俊平表示,“永恒丰裕”是太平新加坡推出的首款“永恒”系列产品,也是为客户提供从财富积累到转移的遗产规划的基础。该产品投保人既可以自己获得终身收入,也可以让后代分享到自己的辛劳成果。

太平新加坡于今年1月宣布正式开始在新运营人寿保险业务,以满足当地客户对各类高质量保障和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持续增长的需求。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