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工银土耳其获"2018年度最佳投资银行奖"

伊斯坦布尔
2019-04-18 13:54

已收藏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4月17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资本市场协会17日向中国工商银行(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工银土耳其)颁发"2018年度最佳投资银行奖",以表彰其对土耳其资本市场作出的突出贡献。

这是工银土耳其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工银土耳其董事长高向阳当天上台领奖。土耳其资本市场委员会主席阿里·福阿德·塔什凯森利奥卢在颁奖典礼上称赞说,工银土耳其是"融资经纪交易的领导者"。

土耳其资本市场协会是该国行业自律组织,其所颁奖项被视为土耳其资本市场最负盛名的荣誉。

工银土耳其去年底还因对土耳其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被土耳其主要财经杂志《土耳其财富》评为"年度国际银行"。

工银土耳其是工商银行于2015年在收购土耳其纺织银行股份基础上成立的,是一家持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牌照的银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