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金融

锦州银行27日起停牌 正筹划资产重组及内资股增资扩股

中国证券网
2019-12-27 10:57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丹丹)锦州银行27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锦州银行正在筹划的资产重组及内资股增资扩股事项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该行股价异常波动,应该行要求,该行的H股和境外优先股自2019年12月27日上午9时起暂停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进行买卖。

公告称,该行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停牌期间,该行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该行将按照有关规定披露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恢复该行H股及境外优先股买卖。

该行认为筹划中的资产重组事项能够有效提高该行资产质量及内部精细化资本管理水平并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此外,该行内资股增资扩股事项能够提升该行的资本充足率,有效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强化公司治理水平,把控发展方向,为该行建立健全内部治理机构,实现整体稳健经营提供保障,并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实力,促进可持续发展。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