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医疗保健

横琴国企斥资10亿元发起设立"横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金"

广州
2015-09-16 14:27

已收藏

横琴管委会14日对外宣布,该区国企横琴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将出资10亿元,发起设立"横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金",主要用于扶持横琴自贸片区医疗产业及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开发及运营。

据披露,为了更好地构建横琴自贸区现代产业体系,横琴金投将出资10亿元成立母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组织形式,通过招募境内外医疗行业的专业投资机构以及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横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作为横琴自贸片区服务中医药健康医疗企业进驻、解决企业融资和发展问题而设立的建设基金。

据悉,目前横琴自贸片区中医保健产业起势良好,作为产业的龙头项目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捷报频传。项目一期展厅、二期展厅均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六通一平"的园区市政工程全面启动。截至目前,30家企业已进驻产业园商业孵化中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