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医疗保健

香港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51例

新华社,香港
2020-05-14 19:35

已收藏

新华社香港5月14日电(记者周文其)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4日公布,截至当日16时,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为1051例。

在特区政府疫情简报会上,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说,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名63岁男子,该男子是13日确诊的66岁女病人的丈夫。

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近日香港再次出现本地新增感染病例,表明病毒的社区传播链没有完全中断,需要继续加强社区的病毒检测工作。同时,特区政府会积极扩大病毒检测范围,覆盖更多高风险群体,以实现早识别、早隔离、早治疗的目标。

香港医管局数据显示,目前香港有3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情况危殆、3人情况严重,其他病人情况稳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