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7000亿元

合肥
2019-09-24 16:58

已收藏

新华社合肥9月24日电(记者陈尚营)记者24日从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成果发布会了解到,此次大会集中签约项目638个、投资总额达7351亿元,项目数、投资总额分别较去年大会增长46%和64%。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23日闭幕。据安徽省商务厅厅长张箭介绍,今年大会集中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机器人、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行业。签约项目中,制造业项目数、投资额分别占总量的87%、86%。其中,投资总额达2200亿元的合肥长鑫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是安徽省迄今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100亿元的联宝智能产品生产项目是最大的外资签约项目。

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4500多位嘉宾出席,111家境内外世界500强负责人、3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期间还开展了主旨论坛、平行论坛、"六百对接"等30场重要活动。

本次大会共有国内外800多家企业及2000件产品参展,展示了一大批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制造技术、设备和产品。截至9月23日,展会观众已超过35万人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