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中国需求拉动宝马、戴姆勒一季度销量大增

新华社,法兰克福
2021-04-08 20:45

已收藏



新华社法兰克福4月8日电(记者邵莉 左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戴姆勒日前发布的最新业绩报告显示,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近期强劲复苏,两家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大增。

宝马集团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集团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大增33.5%,达63.66万辆,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在中国市场,集团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销售业绩。

德国《商报》援引销售数据分析,宝马当季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加6万辆,至23万辆左右,几乎相当于在整个欧洲的销量,凸显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强劲复苏;而在美国,宝马销量仍未达到新冠疫情暴发前水平。

另外,戴姆勒公司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第一季度全球销量逾58万辆,同比增长21.8%;在中国售出22.25万辆,同比增长60.1%。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