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制造业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提供减降低聚甲醛 (POM)斜齿轮噪音的设计技术和专有技术

AsiaNet
2021-05-24 10:37

已收藏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提供减降低聚甲醛 (POM)斜齿轮噪音的设计技术和专有技术
 
AsiaNet 89592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1年5月20日电-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提供一系列设计技巧和技术,以帮助制造商降低聚甲醛(POM)斜齿轮的噪音。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是全球领先的聚甲醛制造商,商标名为DURACON(R)夺钢 (R),其产品面向齿轮等各种市场。
 
图像: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04234116/_prw_PI1fl_F2r77Ylo.gif
 
在设计发现中,通常认为齿轮轴的倾斜是重要的考虑因素,消除齿轮轴的倾斜将对噪音问题产生积极影响。宝理塑料株式会社试图验证这一假设,并实际上侧重于研究偏斜的轴角(偏移误差)。该公司发现,轴倾斜时的噪音不一定会加剧。
 
相反,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发现,改变中心距时会出现噪音问题,这取决于轴角度是否倾斜。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研究了偏心轴角为0度的斜齿轮的中心距的影响。在中心距离的增加在0到0.6 mm之间的区域中,噪音水平最低,然后趋于平坦。另一方面,因为横向接触比小于1.0,所以噪音增加超过0.6mm。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指出,斜齿轮有一种现象,称为重迭比。总接触比是横向接触比和重迭比之和,理论上总接触比必须为1.0或更高,以便在从动侧以恒定速度旋转。横向接触比小于1表示接触路径的长度小于一个螺距。换句话说,在一个螺距的空间内有一个空间,在其中牙齿不接触。研究结果表明,斜齿轮的总接触比为1或更高,并且将保持恒定速度运行而不会产生噪音。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support/gear/gear_noise/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4234116-O1-YlL347T1.pdf
 
DURACON (R) 夺钢 (R)是Polyplastics Co.,Ltd.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