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鸿达兴业周奕丰:"一带一路"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开辟新市场

北京
2016-03-14 15:05

已收藏

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一带一路"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开辟新的国际市场,为PVC(聚氯乙烯)等新型环保材料的贸易带来先机。

周奕丰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与沿线国家互惠互利,可形成产业互动,也是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契机。作为重要基建材料,PVC可以实现以塑代木、以塑代钢,应用在电缆、农膜、滴灌、房屋搭建等领域。中国企业在此方面拥有不断优化的技术,可有效参与"一带一路"的具体实施。

他还谈到,供给侧改革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创新,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切入点,跨境电商以全球性的市场需求为导向,是新形势下中国推动经济增长的潜在发力点。

在谈及大城市解决汽车尾气问题时,周奕丰建议说,除制定更高尾气排放标准外,国外其他针对车辆排放的辅助装置和做法对减少污染也很重要。此外,普通民众的用车习惯也有待改变,环保意识有待提高。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