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宝理塑料的新型DURACON(R)POM等级将耐用性和滑动性能结合在一起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5-14 10:02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19年5月9日电: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宣布推出一个新聚甲醛(POM)等级DURACON (R) 夺钢 (R) POM WW-09,它将高强度与良好蠕变和滑动性能结合在一起。宝理塑料是WW-09等尖端材料技术的领先开发商,它还宣布计划在即将于5月21日至2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中国2019年国际橡塑展会(11.2号展厅B31展位)展出。
 
图片:
Images: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1905076022/_prw_PI1lg_03WTLmtY.jpg

 
宝理塑料的DURACON (R) 夺钢 (R) POM WW-09通过使用高分子量聚合物并采用该公司最初的分子设计和聚合技术来提供更高的机械性能,以实现高初始强度和蠕变性能。这种新材料满足了在高负荷和高重量条件下需要耐久性的滑动等级的需要,这些等级采用薄壁以实现更轻的重量和更好的空间效率。
 
与现有的滑动等级相比,DURACON WW-09具有高额定机械性能,并且保持接近于高粘度标准等级DURACON M25-44的性能。由于WW-09等级使用高粘度型聚合物,因此它比其他滑动等级具有更好的蠕变性能。除了上述短期特性外,该材料还具有长期耐久性。因此,在长期连续施加负荷的应用中,它可用于接近标准等级的产品设计。
 
DURACON WW-09具有与其他滑动等级相同的良好滑动性能,但也具有在滑动过程中提供降噪的能力。该材料的设计考虑到了机械性能的平衡,预计在实际条件下通常会出现最大5 MPa的表面压力,并且在更高的表面压力下具有抗噪性。
 
详情查询,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ww09/index.html
 
DURACON (R) 夺钢 (R)  是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