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宝理塑料新DURACON(R)夺钢(R)POM等级,提高了汽车燃料部件的耐柴油性能

共同社-亚洲网
2020-05-15 11:51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0年5月13日电:

宝理塑料集团宣布推出新的DURACON (R) 夺钢 (R) 聚甲醛 (POM)等级,该等级可提高耐柴油性,用于生产注塑汽车燃料系统部件。这种新材料补充了Polyplastics的旗舰DURACON (R) 夺钢 (R) POM产品组合,由于其卓越的机械性能,耐热和耐燃料性以及出色的可模塑性,该产品已被广泛用于汽车燃料系统部件。

新推出的新等级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具有优于竞争材料的出色性能,并且面向全球市场。根据宝理塑料的数据,虽然驱动系统可能会朝电气化方向发展,但柴油发动机仍有望在某些商用车上使用。低质量柴油燃料包含高浓度的酸和硫,这对POM具有负面影响。

含高浓度硫的燃料作用在主聚合物链上,并有助于在POM中分解。测试显示出POM浸入高温的高硫含量测试柴油中时的重量变化百分比(分解率)。与竞争对手改进的耐柴油燃料的POM和标准材料相比, 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具有更好的抵抗力。

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具有比标准等级M90-44高的熔体流动速率(MFR),从而具有良好的可成型性。与标准等级M90-44相比,它还更致密,晶体尺寸更小,因此具有很高的结晶度。新等级的蠕变断裂性能与竞争材料相同,并且似乎具有足够的长期机械抵抗性能。环境应力断裂测试表明,DURACON (R) 夺钢 (R) H140DR对外部因素(例如酸雨和汽车中使用的各种酸性溶剂)具有很高的抵抗力。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