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宝理塑料将DURANEX(R)PBT等级瞄准为自动驾驶应用

共同社-亚洲网
2020-07-17 08:29

已收藏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0年7月14日电:随着汽车工业向电动汽车的强大转变,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货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Ltd.)认为,其创新树脂产品有巨大的潜力,可用于实现自动驾驶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零件中。该公司的DURANEX(R)PBT材料针对致动器和通信设备,具有强大的耐用性、耐碱性、耐水解性和耐热冲击性。

在by-wire systems中,随着ADAS零件变得越来越复杂和电子控制变得自动化,致动器需要更高的可靠性。宝理塑料的DURANEX(R)PBT被选择用于许多电动致动器零件,因为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它也可以继续发挥作用。车底部件暴露于路面的水和融雪剂以及油和其他物质。这些零件也会变热,因为它们靠近发动机、电动机和其他发热零件。因此,由于其高的耐热性、优异的耐化学性和低吸水率,PBT被选择用于许多致动器零件中。

DURANEX(R)PBT 330HR、531HS和532AR是具有出色耐久性(耐水解性)的等级,可承受此类条件。DURANEX 532AR具有耐碱物质,即使与金属的锈蚀液接触也不易发生应力开裂。这使其成为汽车底侧零件的最佳选择。

在通信设备中,在暴露于高压、电池和充电部件的电机应用中也需要阻燃PBT树脂。 DURANEX(R)PBT 750AM是UL V-0级,在车载环境中具有很高的耐用性。由于它还具有稳定外壳和连接器形状的能力,近年来该等级越来越多地用于需要阻燃特性的汽车零件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