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原料

蒙古国中资企业新鑫公司乌兰矿产能达标

新华社,乌兰巴托
2020-11-17 22:48

已收藏

新华社乌兰巴托11月17日电(记者阿斯钢)记者近日获悉,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中铁资源集团在蒙古国全资控股的新鑫公司乌兰矿今年累计采、选矿量日前均超90万吨,产能达标。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表示,中铁资源新鑫公司近两年锐意进取,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面对疫情,能知难而上完成目标,成为今年在蒙中企防疫生产双标杆。

中铁资源新鑫公司副总经理潘持卿介绍,该公司精矿品位、综合回收率等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产品质量符合中蒙两国标准。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与蒙古国"发展之路"战略对接,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当地就业并促进经济发展,致力于中蒙互利共赢友好合作。

中铁资源新鑫公司乌兰矿位于蒙古国东方省,是该国唯一通过井下开采的多金属铅锌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