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9月浙江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止跌回升

杭州
2015-10-27 14:43

已收藏


记者27日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与去年同月相比,9月浙江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均止跌回升,分别出现0.5%与0.1%的涨幅。

据统计,9月浙江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呈现0.5%的涨幅,这是自去年6月以来持续15个月下降后的首次上涨。浙江11个设区市价格两涨九降,其中杭州和宁波分别上涨2.1%和1.0%,降幅较大的城市为舟山和衢州,分别下降4.6%和3.6%。

与上月相比,浙江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4%,呈现连续6个月上涨的态势。浙江11个设区市价格七涨两平两降,涨幅较大的为杭州、宁波和温州,分别上涨0.6%、0.4%和0.4%,下降城市为舟山和台州,均下降0.1%,持平城市为嘉兴和衢州。 浙江二手住宅交易市场同样呈现小幅回暖的态势,销售价格同比和环比都有所上涨。其中,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1%,结束自2014年2月份以来连续19个月的下降态势。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