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杨红旭:全国房价走强,深圳趋弱!

中国证券网
2015-10-23 10:44

已收藏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对此发表看法认为,房价继续上涨。

他表示,9月与上月相比,70城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上涨39个,持平10个。上涨城市个数比上月增4个。从70城综合涨幅来看,仍为0.2%。也就是说,全国房价继续上涨。其中深圳涨幅最大,为4%,但深圳涨幅已连续数月收窄,而且,这一数据常常滞后市场实情2、3个月!所以,全国走强,深圳趋弱!

杨红旭还认为,美国年内加息概率大降,欧洲则继续宽松,中国只能更宽松,利好全球楼市和股市。中国楼市继续回暖,股市确已企稳,风险释放,中国经济如能见到企稳信号,则股市将有中级行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