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乌鲁木齐:刺激楼市举措见效 商品房销售渐趋回暖

乌鲁木齐
2015-11-05 14:35

已收藏


乌鲁木齐通过积极落实住房财政补贴政策等刺激举措,有力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出现回暖。 乌鲁木齐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乌鲁木齐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21.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其中,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商品房销售面积116.95万平方米,增长7.96%。

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前三季度,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逐步回暖趋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年内首次由降转升,建设规模回落速度减缓,商品房销售情况好转,待售面积增速回落。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为刺激房产市场放量,自治区财政厅、住建厅、地税局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自治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二手住房、新建商品房、(春季、夏季、秋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等巡展新建商品房实行财政补贴政策。

乌鲁木齐积极落实财税补贴政策,释放惠民红利,促进了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截至目前,二手住房契税、春季房交会新建商品房契税、登记费等补贴工作已顺利完成,夏季、秋季房交会后续补贴工作仍在落实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