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沈阳出台多项购房补贴新政 力争年内销量增长10%

沈阳
2016-03-29 15:51

已收藏

"个人购房享受部分契税补贴;高校生、新毕业生购房享受契税全额补贴……"沈阳市政府办公厅28日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力争年内商品房销售实现同比增长10%。

此次房产新政共22条,不仅涉及税费补贴,而且明确在市政府举办的房交会和异地房展会期间,对购买参展楼盘的给予购房补贴;房交会推出的"惠民楼盘"将给予购房人房价补贴、契税补贴和家装补贴等优惠;两地分居家庭在沈阳市购房安家的,按购房面积每平方米补贴100元,等等。

在贷款方面,新政实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即居民及其家庭首次申请贷款或贷款已还清、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均视为首套房贷款申请,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0%,最高贷款额度提高为单方50万元、双方70万元、三方90万元。主借款人可与其父母或子女互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互用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贷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