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中国恒大核心业务净利预增2倍

中国财富网
2018-03-09 11:35

已收藏

3月8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盈利预告称,公司2017年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股东应分配利润预期为去年的4至5倍,核心业务净利润预期为去年的2倍左右。预告显示,大幅增长主要由于公司提升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降低费用,增加交楼面积,赎回永续债等。

近日,碧桂园、万科、恒大等龙头房企陆续公布了2018年2月的销售业绩,碧桂园、中国恒大和万科前2个月销售额均突破千亿元。其中,前两个月,碧桂园集团(2007.HK)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38.4亿元,同比增长42.02%;中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为1110.2万平方米,同比增47.89%。

机构认为,地产行业集中度提升仍是大势所趋,在需求平稳前提下,龙头增长较好,经过近期回调之后,地产龙头股的相对估值优势更加凸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