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房地产

​穆迪下调美住宅建筑行业评级展望

中国财富网
2018-11-07 13:39

已收藏


穆迪日前表示,美国住宅建筑行业将面临更大的阻碍,目前已持续七年的扩张出现放缓迹象,将该行业的展望从正面调整为稳定。

尽管购买疲软的状况可能是暂时的,但穆迪预计营收增幅将会下降,主要原因包括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可负担性下降、库存水平上升。另外,财政赤字、贸易局势的紧张状况也可能导致住宅建筑行业未来增速放缓。

近期美国楼市遇冷。美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15万户,创2015年11月以来新低,成屋销售已经连降六个月,7月时已经创下五年来最长连月下滑期。对此,CoreLogic分析师Andrew LePage指出:“价格上涨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双重打击已经使一些潜在买家被挤出市场,并促使其他人采取观望态度。”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