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亚马逊回归手机业务 推出低价安卓手机

中国证券网
2016-06-30 10:32

已收藏

据外媒30日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AMZN)再次进军智能手机业务。这一次不是Fire 2,而是两款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售价只有50美元,由亚马逊广告提供补贴。

亚马逊周三宣布两款只面向Prime会员的手机。Blu Products Inc.的解锁版R1 HD手机售价50美元起;联想集团(Lenovo Group Ltd.)的解锁版第四代Moto G手机售价150美元起。(没有亚马逊的折扣,Blu R1 HD的售价为100美元起,Moto G的售价为200美元起。)

用户要购买这两款手机,必须是支付一年100美元会员费(或每月11美元)的Prime会员,会员还享受两天送货、无限流媒体音乐、照片存储以及流媒体电视节目和电影等服务。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