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中国电信全面启动网络智能化重构 预计2025年前完成

中国证券网
2016-07-11 15:03

已收藏

 2016年7月11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京召开“十年重构 翼启转型——《中国电信CTNet2025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会”,全面启动网络智能化重构。

据央广网7月11日报道,网络智能化重构是中国电信实施转型新战略的四大核心举措之一。CTNet2025网络架构白皮书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电信正式进入转型新战略的实施阶段。

据了解,中国电信网络重构预计于2025年之前全面完成。通过智能化重构,新一代网络架构将能够实现以下目标:一是大幅提升网络能力和性能,创建强大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二是以业务和技术创新推进降本增效,支撑提速降费,利国惠民;三是打造开放新生态,支撑“双创”新引擎,向用户提供丰富的网络业务;四是技术创新引领,支撑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