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中国电信发力互联网金融 "翼支付"用户超1.7亿次

上海
2015-10-23 15:03

已收藏

中国电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甜橙金融"23日在上海宣布,将发力产业链金融,引入战略投资人。

"甜橙金融"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其旗下的"翼支付"业务用户已超过1.7亿人次;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旗下的"甜橙理财",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万理财用户。

"甜橙金融"还公布了其征信领域的成绩。在企业征信方面,"甜橙信用"已取得央行发放的企业征信牌照,并将为通信供应链金融提供征信服务;在个人征信方面,其8月推出的征信产品"甜橙分"上线至今,用户数已突破20万人。

在赢利能力最高的网络借贷领域,甜橙金融旗下的"甜橙云贷"累计贷款额已突破30亿元,贷款客户逾万户,预计2015年贷款额度将达50亿元。

发布会上,甜橙金融还与永辉超市、格瓦拉、途牛旅游、伊利等1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甜橙金融总经理高宏亮表示,"在资本运作规划上,甜橙金融各板块拟布局完善互联网金融综合平台,力争活跃用户超过1亿。" 据悉,甜橙金融引入战略投资人项目已在上海产权交易所预公告,未来将计划引进外界投资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