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19日海外财经精粹:三星召回Note7后面临集体诉讼

中国证券网
2016-10-19 15:20

已收藏

据外媒19日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在停止生产易着火的盖乐世(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后,原告律师启动了针对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集体诉讼。

三星电子一周前表示,将暂停生产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此前在该款手机爆出一系列着火的报道后,该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这款手机。该公司试图做出赔偿,对Note 7用户在购买其他三星智能手机时提供100美元折扣,若其不再购买三星智能手机,则返还25美元。

但上述举措未能阻止一桩在新泽西联邦法院提出的集体诉讼案。原告称,三星电子接二连三的召回事件令全美Note 7买家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这一于10月16日提出的集体诉讼指控三星电子违反了保修协议,违反了诚信,也欺骗了顾客。该诉讼寻求代表全美Note 7买家,或至少代表在加州、宾州和内华达州购买Note 7的消费者。

一名三星电子发言人不予置评。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