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环球财经早报:自动驾驶汽车变成“武器”? 百度发全球安全预警

中国财富网
2018-01-15 10:27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金融时报》:百度警告全球汽车制造商谨防自动驾驶汽车变成“武器”的威胁,需要采取措施解决这一潜在的安全问题,以免各国政府以此为由拒绝接受由外国公司掌控操作的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安全问题是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全球各个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共同面对的问题。

《华尔街日报》:亚马逊收购全食超市后食品销售额出现了增长,其中培根、椰子水、冷冻蓝莓这类食品更是对亚马逊的销售增长贡献颇多,推动亚马逊在线视频递送服务AmazonFresh大涨35%。

路透社:软银集团计划今年春天将其核心手机部门在东京和海外上市,此举旨在赋予该部门更多的自主权。这一日本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筹集180亿美元。软银公司没有就此消息作出评论。但日经新闻指出,软银将使用这次IPO募得的资金收购外国信息技术公司等。

《华盛顿邮报》: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科技投资2017年出现了猛增,风险资本家总计投入的资金高达15.5亿美元,达到了六年来的最高点,但初期企业仍处在艰苦的奋斗之中。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