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百度华为战略合作 内容涉及AI 、AR及智慧终端应用等方面

中国证券网
2017-12-21 13:36

已收藏

百度与华为21日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互联网服务和内容生态、AI平台和技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多赢的移动和AI生态,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和全场景终端产业迅速升级。

此次合作具体内容包括:在AI平台和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将基于华为HiAI平台和百度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发挥华为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的优势,共建以华为AI开放平台和百度大脑为中心的开放生态,服务广大AI开发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智慧服务体验。

同时,双方将在各类智慧终端开展深度语音和图像合作,促进人机沟通更加便捷,实现“唤醒万物,自如交流”。

针对AR场景化创新,双方将以“技术革新+硬件落地”的“软硬结合”形式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AR生态,为广大用户打通虚拟与现实之间的界限。

在互联网服务和内容生态合作方面,双方将加强在搜索和信息流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的内容与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