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滴滴出行正式进入智利

智利比尼亚德尔马
2019-06-08 18:28

已收藏

新华社智利比尼亚德尔马6月7日电(记者尹南)滴滴出行日前宣布在智利第五大区瓦尔帕莱索正式运营,注册司机超过1.6万名。

滴滴出行拉美新市场负责人杨觅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拉美城市人口多,是非常有潜力的市场。

杨觅表示,滴滴选择这一地区作为进入智利市场的开始,是因为这里的消费者对多样化、高性价比的交通出行需求旺盛。滴滴希望此后将其服务推广至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及其他城市。

司机卢克雷西娅·马克斯告诉记者,在滴滴平台接单的体验很好,"乘客跟我说,以为滴滴刚上线,打车一定要等很久,没想到司机的响应非常迅速,他们都很满意。"

乘客瓦伦蒂娜·佩雷斯说,滴滴的使用界面很方便,价格也很亲民。 据介绍,拉美地区是滴滴国际化战略的重中之重,滴滴已进入巴西和墨西哥等重要拉美市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