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科技

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将在深圳举办

新华社,深圳
2020-12-07 23:26

已收藏



新华社深圳12月7日电(记者印朋)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7日宣布,经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秘书处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支持,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召开。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健在发布会上说,中小企业是亚太地区经济增长、经济创新的重要动力。根据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的最新统计数据,在亚太地区,多达97%的企业是中小企业,其雇员占劳动力总数的一半以上。

本届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将以"共克时艰,复工复苏,同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法律服务、AI赋能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医工交叉等主题举办平行论坛,并将组织欢迎晚宴、企业交流酒会、考察参观等多项活动。

论坛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