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路透日评:2日金价在美国发布就业报告前下滑

北京
2015-04-03 10:17

已收藏

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抵消了美元走软的影响,金价2日下滑。在3日美国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报告前,2日出炉的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数据为就业市场在经济成长停滞的情况下继续扩张带来了希望。

格林尼治时间19:01,现货金跌0.3%,报1,200.10美元。美国6月期金下滑7.30美元,报每盎司1,200.90美元。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美国一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26.8万人,预估为28.5万人。

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美国2月贸易逆差大减16.9%至354.4亿美元,为2009年10月以来低位。市场预估为逆差412.0亿美元。

数据公布后,金价扭转稍早升势。

不过美元承压走软,因投资人认为首季美国经济成长大幅放缓。

投资人将焦点转向3日将公布的3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4.5万,2月为增加29.5万。

“在复活节长周末前,有大量轧平仓位动作。今日下午流动性明显降低,对明日的非农就业数据也有许多不确定性。”MKS SA交易部门主管Afshin Nabavi表示。

多数美国市场3日将因复活节假期休市,而欧洲市场周五至周一休市,周二恢复交易,因此,3日交易预计更为清淡。

现货银跌1.2%,报每盎司16.68美元。现货铂金下挫0.7%,报每盎司1,150.50美元。现货钯金升0.1%,报每盎司743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