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新华日评:23日纽约金价反弹 涨幅0.62%

芝加哥
2015-04-24 11:29

已收藏

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压低美元推升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4美元,收于每盎司1194.3美元,涨幅为0.62%。

由于美国当天公布的房地产、制造业先行指数等重要经济数据均不及市场预期,使得美元承压回落,从而推升了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23日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从前一天创下的4月低点反弹,但受制于美国股市的回升,未能收复1200美元关键点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新房销售量比上月创造的7年新高大降11.4%,也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一天,一项机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前一个月的55.7下降至54.2,其中新出口订单指数出现了自2014年11月以来的首次下降。

此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也较上月有所上升,位于市场预期的上限。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虽然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略有增加,但仍然显示出4月份美国就业报告将比令人大为失望的3月报告有明显改善的趋势。

当天,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3美分,收于每盎司15.829美元,涨幅为0.2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7美元,收于每盎司1136.7美元,涨幅为0.62%。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