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路透日评:23日金价从三周低位反弹

北京
2015-04-24 11:30

已收藏

因美国数据弱于预期拖累美元走软,金价在22日录得逾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后23日从三周低位反弹。

格林尼治时间18:31,现货金上扬0.8%,报每盎司1,197.35美元,盘中触及4月1日以来最低1,183.65美元。

商品市场23日全线上扬,油价触及年内最高水平。汤森路透/Core Commodity CRB指数攀升超过1%。

美国6月期金收涨0.6%,报每盎司1,194.30美元。

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口连续第三周增加,美元上行乏力。

另外,美国4月制造业增长放缓的幅度超过预期,3月新屋销售录得逾一年半以来最大月度跌幅。

"我们对美元受弱于预期的楼市数据拖累走软作出反应,"汇丰驻纽约的贵金属分析师Howard Wen表示。

市场焦点预计将转向本月稍后举行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政策会议,交易商将从中寻找升息时机的更明确线索。

市场还关注希腊债务危机的发展。

欧元区和希腊官员表示,希腊可以凑齐足够的现金,履行6月之前的偿债义务,在希腊和债权人达成协议以获得更多援助资金的希望减弱之际,这缓解了希腊可能即将违约的担忧。

现货银上扬0.8%,报每盎司15.90美元,收复22日触及一个月低位后录得的大部分跌幅。现货铂金小涨0.4%,报每盎司1,134.25美元。现货钯金劲扬2%,报每盎司768.75美元。(来源:路透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