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新华日评:21日纽约金价微跌4.6美元

芝加哥
2015-05-22 10:04

已收藏

受美国劳工部初请失业金人数好于市场预期等方面因素影响,纽约金价21日收盘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美元,收于每盎司1204.1美元,跌幅为0.38%。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万人,至27.4万,是2000年以来最低;同时,四周均值也减少5500人。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向好,利空当天的黄金期货。

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反对在今年6月加息。分析师认为,这符合市场关于美联储不会提早加息的预期,利好黄金期价,黄金期货当天稳定于1200美元每盎司上方。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数据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4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3.3%,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但当天未帮助黄金收盘收涨。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9美分,收于每盎司17.132美元,涨幅为0.1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6美元,收于每盎司1152.3美元,跌幅为0.4%。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