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下跌为主

芝加哥
2015-06-13 04:47

已收藏

受美国库存预期进一步上升的影响,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2日玉米、大豆期货以下跌为主,小麦在深幅回落后表现出企稳迹象。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为0.9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为0.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但其他主要合约均收跌。

下周将陆续公布对本月底美国农产品季度库存和种植报告的预测,不少分析师预计,玉米和大豆库存将进一步被上调,而且大豆种植面积可能会较去年有100万至200万英亩的大幅增加。 12日芝加哥小麦合约在5美元/蒲式耳的关键心理支撑位获得较为有效的支撑,这一方面是由于美国中西部地区降水增多可能影响小麦收割,另一方面,此前两个交易日小麦已大跌逾5%,在技术上有反弹的需要。 全周来看,芝加哥玉米期货主力合约累计下跌2.08%,小麦期货下跌2.56%,大豆则取得了0.24%的周涨幅。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