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国际油价28日下跌

纽约
2015-09-29 06:09

已收藏

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28日收盘下跌。 交易员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的局势短期内难以解决,油价面临下行压力。 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升温。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28日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应于今年内启动加息,不排除10月份加息的可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则表示,晚些时候启动加息将有助于美国经济前景。

通常美联储加息将令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走强。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压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7美元,收于每桶44.43美元,跌幅为2.7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6美元,收于每桶47.34美元,跌幅为2.6%。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