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纽约金价29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9-30 03:40

已收藏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令国际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2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美元,收于每盎司1126.8美元,跌幅为0.43%。

美国当天公布的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上涨,且远超市场预期。分析人士称,如果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9月就业报告数据依然强劲,则不排除美国央行在10月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的可能。

受上述市场预期影响,29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没能走出前一天大跌的阴影,主力合约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而前一交易日,由于瑞士当局宣布对涉嫌操控贵金属价格的7家银行进行调查,纽约黄金期价下跌逾1%。

一般来讲,美国央行加息,将推升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比价,从而会抑制不使用美元的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反之,美联储维持现行低利率水平,会打压美元形成对黄金需求的利好。

29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5美分,收于每盎司14.573美元,涨幅为0.24%;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4.4美元,收于每盎司918.1美元,跌幅为0.48%。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