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德银:预计短期油价上升空间有限

中国财富网
2018-05-11 07:34

已收藏

  10日,德银发表最新研究报告表示,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及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会影响伊朗石油出口每日30万至80万桶,但基于制裁预期已部分地反映于油价上,认为短期油价上升空间有限,但围绕制裁的多项不稳定因素,会引发油价波动。

  报告中称,伊朗石油生产及出口不会在11月5日制裁恢复前下跌,若情况如2012年所作的制裁一致,预期伊朗石油出口会在制裁前短期内上升,在制裁后缓慢减少。且在制裁前在产量上作弊或直接退出减产协议,对油价造成负面影响,尤其若其他产油国跟随不遵守协议。

  该行表示,目前布伦特期油价格为每桶77美元,高于该行所假设的长期油价水平。4月中旬该行曾上调其对短期布伦特期油价格预测,称2018年每桶均价预测每桶65美元,2019年则为每桶64美元,并预期2020年或以后每桶均价71.2美元。基于全球对原油需求强劲由美国页岩供应增加预测上调所抵销,该行预期未来数年油价只会窄幅上落。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