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货币

瑞银:英镑的长期价值正被市场低估

中国证券网
2019-05-27 15:50

已收藏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27日发表观点认为,英镑的长期价值正被市场低估。

“尽管市场面临各种不确定及潜在波动,但从购买力平价角度来看,英镑的长期价值正被市场低估。”瑞银表示,尽管英国最新计划于10月31日脱欧,但不排除它可能需要第三次向欧盟要求延长脱欧期限、提前大选或进行二次公投。

对于投资建议,瑞银认为,没有或英国相关资产不多的投资者可以谨慎加大英镑投资,但基于脱欧前景难料,波动率高企,目前并非大举买入的时机。如果英镑跌至1.24美元以下,而政治环境没有恶化,可以考虑买进或减少对冲部署。如果汇率进一步降至1.15美元,可以加大买进规模。

而对于已拥有英国相关资产的投资者,该机构认为有必要注意不同脱欧情景下资产组合的风险。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上周宣布将于6月7日辞职,货币市场对此反应较为正面。北京时间27日15时02分,英镑兑美元汇率报1.2738,涨幅为0.2124%。(汤翠玲)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