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路透日评:14日LME期铜触及约四周低位

北京
2015-04-15 11:08

已收藏

数据出炉。

中国15日将公布第一季GDP数据,交易商称数据将可能不及预期,因本周公布的贸易数据不佳。

中国3月出口较去年同期意外萎缩15%,令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加剧。

"中国经济将继续逐步有控制地放缓,这对期铜不利,"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

"第二季需求预料将改善,但也只能阻止铜价大幅下跌。我们仍预计,今年铜供应过剩约30万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盘中跌至每吨5,900美元的低位,为3月20日来最低,之后缩减跌幅,收报5,950美元,下跌0.7%。

在1月触及五年半低位后,铜价进行整固。

不过,铜供应受到影响,限制了期铜跌幅。智利阿塔卡马地区上月发生洪涝重创该区的铜生产,目前绝大多数铜矿仍未复工。

其他金属方面,期锡下滑至2010年6月来最低每吨15,865美元,但之后反弹,在场内交易收盘时没有成交,最后买盘报16,275美元,上涨1.1%。

LME期镍跌至近六年低位每吨12,205美元,之后反弹,收高1.2%,报12,550美元。

期锌下跌0.6%,收报2,194美元。期铅下滑0.6%,报1,979美元。这两种金属在近几周上涨,但未能升穿200日移动均线,这对追踪图表的交易商而言,是卖出信号。

期铝上升1.4%,收报每吨1,790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