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7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8 03:57

已收藏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27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小麦期货创出年内新低,大豆价格则受出口反弹的推动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35%;小麦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为3.12%;大豆2015年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23%。

美国农业部当天公布的周出口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23日的一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装船量约54万吨,比前一周下降近11%;玉米出口量逾129万吨,较前一周上涨近21%;大豆出口装船量达到31万多吨,较前一周反弹一倍多。其中大豆和玉米出口好于市场预期。

市场分析人士说,尽管上周玉米出口数据较为理想,但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玉米关键种植期)美国中西部地区将持续温暖少雨的天气,对于玉米加快播种十分有利,受此影响,玉米期货承压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行。而芝加哥小麦期货当天大跌则是因为市场盛传俄罗斯可能在7月前取消小麦出口关税。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