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国际油价28日收盘几乎持平

纽约
2015-04-29 05:56

已收藏

市场等待美国原油数据,国际油价28日收盘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关注美国原油产量是否继续出现下跌。之前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的一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减少1.8万桶至936.6万桶,显示油价走低迫使许多美国原油开采企业削减投资支出。

交易员还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走高,预计将增加290万桶。之前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30万桶至4.89亿桶。

沙特石油副大臣接受采访时表示,沙特将继续争取留住客户,保持自己在石油市场的份额。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7美元,收于每桶57.06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64.64美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