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路透日评:市场希望中国出台刺激计划推高7日期铜

北京
2015-05-08 15:46

已收藏

期铜7日上涨,受对中国将祭出更多经济刺激举措的期望支撑,但股市下跌和美元走强,限制了期铜涨幅。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 收报每吨6,400美元,6日收报6,390美元。

"金属似乎从中国央行(的未来行动)寻找方向,"Ebullio Capital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Oliver Fry说。"我们预计,中国将采取更多刺激经济行动。"

但美元上涨,向工业金属价格施压。美元从稍早跌势中反弹,令商品对非美国买家来说更昂贵。

股市受压,因担心经济成长和油价上涨。

"中国股市最近下滑可能降低市场信心,"德国商业银行在报告中说,"看看中国将公布的贸易数据是否会证明实货需求上升。"

指标期铝下挫至一周低点1,871.5美元,收报1,883美元,低于6日最后买盘报1,921美元。

LME注册仓库显示,铝库存减少10,550吨,但交易商说,总计385.27万吨的铝库存需要进一步减少,铝价才会明显上升。

期锌从上日的2,368美元攀升至2,378美元。期锡下滑至15,975美元,6日最后买盘报16,150美元。

期铅收报2,077美元,低于6日最后买盘报2,082美元,市场没有对铅库存减少作反应,铅库存减少1,825吨,至164,525吨的五年低位。"铅只是放到其他地方,并非因实质终端用户使用,"一交易商表示。

期镍收报14,140美元,上日报13,975美元。(来源:路透社)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