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17日纽约金价继续回落 下跌4.1美元

芝加哥
2015-06-18 10:00

已收藏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美元,收于每盎司1176.8美元,跌幅为0.35%。

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下午2点,也就是约交所黄金期货场内交易结束后不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要发表当天结束的6月货币政策会议声明。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仍将维持现有的利率水平不变,但年内加息为大概率事件。由于投资者担心,主张尽早升息的"鹰派"论调会在此次会议声明中更为突出,当天黄金市场继续承压小幅回落。

市场分析人士称,如果美国经济在未来几个月依然延续目前的发展势头,年内将迎来近十年来的首次升息,但这不会很快就发生。黄金市场投资者密切关注1160美元的关键价位,一旦金价有效跌破这个水平,就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收于每盎司15.947美元,跌幅为0.1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7.1美元,收于每盎司1072.7美元,跌幅为0.66%。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