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大宗商品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7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
2015-06-18 04:19

已收藏

由于市场担心持续的降水会影响美国主要粮食作物产量,芝加哥农产品市场17日玉米、大豆和小麦期货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5美分,涨幅为1.4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分,涨幅为0.51%;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1.2%。 在过去两周,美国中西部约30%的地区降水量超过10厘米,从本周初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6月14日,玉米的优质率比此前一周下降1个百分点;大豆的种植进度比去年同期低4个百分点,优质率比上周下降2个百分点;小麦完成收割进度的14%,比去年同期水平低4个百分点,比近5年同期进度低9个百分点。 交易商担心2015年夏初以来明显增多的降水可能造成美国玉米和大豆减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