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6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9-17 03:53

已收藏

受到美国主要农作物种植面积增加的影响,16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全线走低。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为1.15%;小麦2015年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为1.31%;大豆2015年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为0.2%。

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机构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初,美国小麦、玉米和大豆的种植面积较该机构上月公布的数据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受此影响,芝加哥上述农产品期货全线走低。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11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前一周微升0.3%。

但市场分析人士说,当周乙醇生产所消耗的玉米数量仍未能达到美国农业部年度预期所需的进度,该数据对玉米期货价格影响较为中性。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