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 > 沪港通

融创中国跌近3% 孙宏斌入局乐视

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09:40

已收藏

融创中国早盘下跌,截至发稿,报15.48港元,跌2.64%。

乐视网董事会将在贾跃亭离职后进行改组,此前的5人董事会将扩容至8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已获公司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与此同时,乐视网收购乐视影业的重组方案因面临重大调整,公司股票将延期3个月复牌。

近日,媒体不断曝出贾跃亭债务缠身,令孙宏斌不愿在台下坐观,其携梁军、张昭二人共同进入董事会,担任非独立董事,已然态度明确:那个曾经接盘绿城、接盘佳兆业而不成的孙宏斌要亲自操刀,甚至不需要创始人贾跃亭,独立完成对乐视网的改造。

根据此前约定,孙宏斌派驻的一名非独立董事、一名独立董事已经进入乐视网董事会,此次孙宏斌本人出任非独立董事,即使不考虑梁军、张昭的态度,只要乐视网尚待确定的独董也由融创方面提名,孙宏斌便可轻松掌控董事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